河北新闻

辛集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进行专家论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9 09:41:23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耿曼)日前,辛集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以环保部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杨金田为组长的7人专家组,对辛集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论证。

    会上,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单位从“十二五”期间环境保护工作简要回顾、“十三五”面临的环境问题、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专家组经过严格、严谨的质询和讨论,形成了规划论证意见,并和规划编制单位以及相关部门现场交流了意见。与会专家认为,《规划》总体目标设置合理、实施路径清晰、保障措施全面,为辛集市“十三五”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与会专家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包括加强污水的监管治理、推进环保新能源的发展等,丰富了《规划》的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

相关新闻

河北定调十三五:力争5年退出污染严重城市后10位

2015-11-19 08:58:17

涉及改善空气质量的环境保护率先试点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在张家口、承德、保定开展环首都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到今年6月15日,承德市的6家水泥企业已全部纳入北京碳排放交易系统,标志着在中国碳交易市场中首次实现跨区域交易。

李克强: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科学编制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

2015-11-18 18:27:31

中新社 刘震 摄  11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克强说,《规划纲要》必须贯穿改革的精神。

“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

2015-11-18 10:29:42

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确立发展重点任务举措,首先要辨明大势、把握大局,认清我们所处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条件。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建立健全公平公正、共建共享的包容性发展机制,增进人民团结,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河北“十三五”时期经济建设主攻转型

2015-11-18 08:43:50

“在‘互联网+’时代,我省将下大力度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推动钢铁产业高端化、装备制造产业智能化、化工产业精细化、建材产业绿色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