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承德再降大雪 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还将持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0 08:46:14  责任编辑:李莎

张家口承德再降大雪 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还将持续

张家口承德再降大雪 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还将持续

张家口承德再降大雪 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还将持续

张家口承德再降大雪 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还将持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11月19日,承德市再次迎来暴雪天气,强降雪给当地道路交通带来很大影响,境内高速全部封闭,由于道路湿滑,车辆刮蹭事故也随之增多。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至11月22日,承德市将连续出现中到大雪天气。

    11月19日上午8时多,承德市开始迎来今冬第二场大范围降雪天气,降雪一直持续到16时多,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让降雪等级提升至暴雪。记者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应对降雪天气,该市交警部门要求值班民警24小时在岗,随时做好应对雨雪交通拥堵等突发事件。

    记者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19日15时,承德市区共接处交通事故报警15起,全部是车辆剐蹭事故,未发生重特大或死亡交通事故。

    由于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当地高速交警部门也对承德境内高速采取了封路措施。

    相关:

    我省中北部地区雨雪持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还得继续下去,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甚至会降下暴雪。

    18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廊坊北部、保定西南部等地出现降水天气。截至19日8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0.8毫米,康保最大为4.9毫米。19日,我省各地空气质量还算不错,以优良为主。

    从11月18日夜间开始,张家口市区零星下起雨夹雪,19日白天转为中雪,截至19日14时,降水量达4毫米。该市大部分县区普降小到中雪,个别县区达到大雪量级。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仍难放晴。20日白天,全省阴,张家口、承德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北部有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21日夜间到22日,全省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相关新闻

今夜至明天河北北部有中到大雪 南部仍难见晴天

2015-11-18 11:26:24

受持续阴雨雪雾霾天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重度寡照灾害,昨日,记者从省会周边多个大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到,西红柿、黄瓜等蔬菜产量大幅下降。昨日,记者在省会周边多个大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采访了解到,受日照不足影响,大棚里的西红柿、黄瓜、丝瓜、茄子等蔬菜生长受到较大影响。

张家口市本周多阴天 或将再迎降雪

2015-11-16 10:36:31

入冬前的一场降雪刚过去没多久,11月15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张家口市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多阴天,轻雾较多,或将再迎降雪过程。

大雪气温骤降 张家口宣化区多个小区盼供暖

2015-11-09 09:05:21

11月5日至6日,张家口普降大到暴雪,雪后气温骤降,最低温度已经降至零下3℃。就在冰天雪地中,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由于集中供热改造,不仅道路难行,而且该区车站西街一带的新兴街2号院、雅致园小区、雅馨园小区、园中园小区及玉皇庙街物资小区、二道巷街等处多个小区至今没有供暖。

黑龙江漠河降雪 部分地区积雪厚达10余厘米

2015-11-15 11:30:26

11月13日下午至11月14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部分地区积雪厚达10余厘米,降雪后的漠河县一片银装素裹,美不胜收,松树上挂满白雪,好似童话世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