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邢台首批书画村暨广宗县书画活动典范村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0 21:33:37  责任编辑:孙明霞
邢台首批书画村暨广宗县书画活动典范村授牌仪式举行

邢台市首批书画村暨广宗县书画活动典范村授牌仪式在广宗县葫芦乡伏城村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晓静、杨立曼)近日,邢台市首批书画村暨广宗县书画活动典范村授牌仪式在广宗县葫芦乡伏城村举行,邢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广宗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分别为伏城村颁发市级书画村牌匾和县级书画村牌匾,伏城村成为广宗县第二个书画村和书画活动典范村。

    如今,伏城村学习书画已蔚然成风,收藏书画,悬挂书法已成为该村文化品位的象征,悬挂、收藏书画的农户达百余户。在老年书画研究协会、县文化局及葫芦乡政府的帮助下,伏城村成立了书法协会,积极推动该村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爱心满满!邢台广宗爱心人士请环卫工吃一冬热早餐

2015-11-20 12:16:33

广宗县启动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活动,活动资金由当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资,将持续整个冬季。

广宗启动环卫工人冬日免费爱心早餐活动

2015-11-20 09:17:42

11月18日,河北省广宗县环卫工人在早餐店领取免费爱心早餐。当日,位于河北省南部的邢台市广宗县启动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活动,活动资金由当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资,将持续整个冬季。

广宗县环卫工吃上“爱心早餐”(图)

2015-11-18 18:05:42

广宗县启动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为全县76名“城市美容师”赠送冬季“爱心早餐”,环卫工在结束晨扫后可就近到选定的11家餐馆凭爱心餐劵享用早餐。这是广宗县继“爱心驿站”之后又一项关爱环卫工人的举措。

精工细作:广宗运动服走出国门

2015-11-17 16:34:48

总投资1.1亿元的邢台金宗泽服装公司采用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加工户外运动服,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大出口规模,产品远销英国、德国、奥地利等国家,可带动周边500多人就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