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工业新区:全员招商打造千亿级园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4 08:49:41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 通讯员刘凤举)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衡水工业新区着力解决各级干部焦虑畏难、信心不足、闯劲不够等问题,引导各级干部在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中奋发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工业新区的生命。”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幸福说,他们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招商者、时时都是洽谈会”的招商意识,点燃全员招商激情,推动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

    衡水工业新区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507亿元,为实现收入翻一番达1000亿元目标,新区建立健全了“人人提供信息、部门全程盯办、领导牵头推进、乡村落地服务”的全员招商机制。他们对各单位自行获取的招商信息和统一分配的招商任务,实行从招商洽谈、项目签约、手续审批、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的全程盯办。新区要求各单位拿出至少1/3的力量抓招商、1/3的精力找信息、1/3的时间抓招商。对已经分配到各单位的项目意向,要按照服务一对一、推介一对一、盯办一对一的要求,抓好盯办洽谈。项目协议签订后,在牵头部门全程代办的同时,所有涉及的项目审批、公司登记和项目建设的部门,都有责任帮助企业代办有关事项,部门一把手是责任人,而且要限时办结。

    新区每位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的招商项目实行全程分包、全程推进、全程负责。全区所有乡、园、村围绕项目尽快进区、尽快建设、尽快投产,做好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征地、建设环境维护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服务的高质量和“零干扰”。并对项目落地服务好、落地快的单位,按征地数量进行奖励。

    为确保全员招商早见实效,他们将落实责任进行了分解,做到任务清单、目标措施、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完成时限“五个明确”并推行台账管理。年底,他们将对照任务进行严格考核,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后进单位进行相应的处罚。

衡水工业新区:全员招商打造千亿级园区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11/24/content_5180900.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