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录康熙或是最后一期 哪些男星被小S调戏?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1-24 11:30:33  责任编辑:郭凯

范冰冰将录康熙或是最后一期 哪些男星被小S调戏?

    据报道,范冰冰将参加《康熙来了》的录制,或将讨论范冰冰与李晨的感情问题。有网友猜测范冰冰或许是《康熙来了》最后一期的嘉宾,《康熙来了》将与明年正式停止录制。

    小S在《康熙来了》与多位男星有过“亲密接触”,不少男星在节目现场被调戏的满脸通红,如小S背袭周杰伦等。现在就来看看哪些男星被小S调戏。(郭子)

相关新闻

范冰冰被曝将录《康熙》 “冰晨恋”或成重点主题

2015-11-20 17:26:58

《康熙来了》即将结束,范冰冰要参加最后录制的消息不时传出,没想到11月18日有报道称,范冰冰真的有望在12月亲临台湾进棚录影,这让粉丝兴奋不已。小S最新一集录像访问的则是姐夫汪小菲,话题主要围绕在分享两岸生活趣事上。

小S称“康熙”停掉少赚很多 最近录影都有哭

2015-11-18 18:02:36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来宾并非陈小春、黄大炜,小S17日出席活动透露先前针对最后一集内容,和蔡康永、制作人聊很久,最后决定与蔡康永分享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好好向观众道别。

小S证实《康熙》末集无来宾:在这个时候停播最好

2015-11-18 17:55:27

徐熙娣昨日在台北出席剪彩活动时,透露《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没有来宾,“最后一集内容跟蔡康永、制作人讨论很久,决定两人好好分享12年来的心路历程、好好跟观众告别。小S接下来将投入蔡康永的新片拍摄,蔡康永也特地帮她准备表演课程,她笑说:“到时电影没大卖,我就回来主持节目。

终于等到你!曝范冰冰12月将赴台录制《康熙》

2015-11-18 14:25:52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在《康熙来了》确定即将结束后,要来台参加最后录影的消息就不时传出,没想到最近真的有爆料指出,她真的有望在12月亲临台湾进棚录影,让粉丝听了都兴奋不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