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部分客运车因降雪停运 公交增加运力

来源:沧州晚报  2015-11-24 14:18:58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一场雪让道路结了冰,路上的冰跟明镜一样光滑,这让交通运输出现了困难,记者昨日在东西客运站、高铁西站、火车站了解到,各交通运输部门都在积极应对道路结冰问题,目前没有造成旅客滞留和车辆事故的情况。

    据沧州西客站副站长李素女介绍,客车的运行是根据高速的通行情况决定的,截止昨日下午4时,北京、天津方向的客运车停运,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可提前电话咨询:东客站:3041133;西客站:2152111。由天气原因或是车站原因造成的无法乘车,车站将全额退款。需要注意的是,市内客车也有所减少,需要乘车的朋友可提前5天购票。

    列车方面,记者在沧州火车站和高铁西站了解到,列车的运行并没有受到降雪的影响,列车运行基本正常,晚点情况也正常,火车站将加开售票窗口应对由于道路不通畅造成的铁路乘车高峰。

    记者在沧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公交集团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增加车辆运力15%,保证公交满运力出行。其中,公交1路、138路、902路、307路、11路B、31路、18路等主要线路增加运力,其它多条线路也都相应增加运力,保证市民正常出行。

    在这里记者提醒驾车出行的朋友,截止到昨日下午4时,我市的高速除京沪沧州段外已全部开通,想了解高速开通情况可随时拨打河北省高速公路电话96122进行咨询。(记者夏青)

相关新闻

沧州:降雪导致交通不便 蔬菜供应量减少价格上涨

2015-11-24 14:15:45

记者从沧州市几家大型超市和菜市场了解到,因降雪带来的道路运输不便,蔬菜供应量减少,导致蔬菜价格普遍上涨。

沧州市区所有小学因道路冰冻放假一天

2015-11-24 14:10:56

沧州市今年第一场大雪过后,由于温度低,市区路面出现大面积冰冻现象。为此,市教育局发布“道路冰冻黄色预警”通知,11月23日,运河区、新华区共43所小学及2所公立幼儿园全部放假一天。

沧州市机关干部自发扫雪为市民出行“清道”

2015-11-24 14:03:56

入冬的第一场大雪,把狮城沧州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为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不便。23日清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和机关干部,纷纷走上街头,清扫路面的坚冰积雪,确保道路交通顺畅、市民出行安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