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海等10个家庭获评“善行河北·善美家庭”

2015-11-25 08: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期3个月的“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揭晓。“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文明网承办,是“善行河北·善美家风”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8月上旬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新闻网记者张娜)为期3个月的“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近日揭晓。经过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设区市文明办审核、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三代接力参军传承忠诚报国好家风的张全海等10个家庭被评为“善美家庭”,20年传播红色文化的王律夫妇等12个家庭获得“最美家庭”提名奖。

    “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文明网承办,是“善行河北·善美家风”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8月上旬正式启动。参评家庭由河北各地文明办统一组织申报或网友、媒体推荐,截至9月上旬,全省共推荐参评家庭110个。经初步筛选,其中60个家庭作为候选家庭,在河北新闻网进行集中展示和网上投票,在一个月时间内,网友投票数超过112万人次。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及专家定评意见,最终于近日评选出10个“善美家庭”。他们是:三代接力参军传承忠诚报国好家风的张全海家庭;做军人坚强后盾守军属光荣责任的王健家庭;将家风写上门楣刻进心里的郭迎春家庭;再婚家庭因爱而和睦的董艳芹家庭;农民之家培养出四名大学生的高庆丰夫妇;勤俭持家传承好家风的杜新梅家庭;一家三代六教师六十五载写师德的张绍臣家庭;80后夫妻创品牌网络销售夺冠的贾金凤家庭;饱含公益情怀的爱之家于淑然夫妻;甘愿身作海中礁的王惠远夫妇。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公示获奖家庭

2015-11-17 17:53:14

日前,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文明网承办的“善行河北•善美家庭”征集评选活动定评结束,共评选出10个“善美家庭”,另有12个家庭获提名奖,今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解码“善美家庭”的幸福因子
全省“善美家庭”评选参评家庭掠影

2015-10-09 09:01:16

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勤俭持家……这些看似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小事”,正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幸福因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