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美女被暗算男子摸胸 新郎关键部位挂仙人球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1-26 16:29:44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一段婚礼现场视频热传,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将手伸进了一名年轻貌美伴娘的衣服,并在这名伴娘的胸部不断的摸索,很久没有抽离,根据男子的言语,他似乎是在女孩的敏感部位寻找一颗油炸花生,但是因为花生油太多很滑,所以迟迟拿不出来。

    期间,该男子甚至还手从女孩的左胸移到了右胸。在此过程中,被人公然袭胸的伴娘从起初的勉强微笑,继而变得脸色越发难看,到最后她将男子的手从衣服里拉了出来。但周边多名参加婚宴的宾客从始至终一直在不断的起哄调笑,喊着“摸摸摸”。

    也有不少人将矛头直指婚礼的新娘,称伴娘多半都是新娘的闺蜜,但新娘竟然任由自己的闺蜜被人公然凌辱,以后姐妹绝对没得做。

    妹子偶遇巨型蜘蛛被吓傻 搞笑恶搞毁人不倦

相关新闻

传郑恺被鹿晗撕名牌发飙 晒跑男恶搞照(组图)

2015-11-25 17:25:44

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现场发飙。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

轿车前机盖被画“小人”图案 小区3辆车遭恶搞

2015-11-10 16:54:15

小区业主王先生一大早上班时候,发现他停在自家楼下的私家车被人划伤。现场可以看到,王先生爱车的前机盖被人画上不少图案,能清晰地看到一个“小人”和一些圆圈(如图)。从车身上的划痕来看,初步判断是用钥匙、铁钉或石块等利器划伤的。

“快递实名制”被恶搞 各家公司执行方式不同

2015-11-06 16:22:04

    按照国家邮政局规定,从11月1日起全面实行快递实名收寄措施,需要寄件人电话号码及相关身份信息比对核实后方可收寄。然而,就在这两天,各种搞笑场面纷纷登场,有人用“梅长苏”、“花千骨”、“樱桃小丸子”、“咸蛋超人”等名字统统都顺利寄出了快递。如何平衡快速与安全的关系,如何漂亮地在安全和便捷上舞蹈,这考验着快递业,更考验着监管者,而快递实名制应该只是规范行业的起点

吴克群批恶搞"拜金女"视频 称"女生拜金不是罪"

2015-11-04 18:09:52

”还幽默表示恋爱关系是“自由贸易”,直言“女生拜金不是罪”。

馨爷表情图get!贾乃亮坑娃恶搞甜馨笑喷网友

2015-10-30 08:42:20

10月29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组恶搞甜馨的九宫格,各种“装扮”的甜馨简直可爱又搞笑,笑喷网友!

周杰谈尔康被黑 惨遭恶搞的尔康表情大全

2015-10-29 08:28:14

周杰当年红透半边天,如今却只活在各种丑闻和恶搞表情包里。

郑恺晒跑男版西游记恶搞照邓超胜出 延迟播出原因

2015-10-26 16:46:52

郑恺在微博晒出网友恶搞的照片,分别是将跑男7位成员的脸P到西游记的人物中,其中邓超被网友赞为“最无违和感”。

跑男3延迟播出 郑恺晒跑男版西游记恶搞照(组图)

2015-10-26 08:44:02

郑恺在微博晒出网友恶搞的照片,分别是将跑男7位成员的脸P到西游记的人物中,其中邓超被网友赞为“最无违和感”。

《青春集结号》完美收官 经超片场恶搞郭京飞(图)

2015-10-20 11:27:02

由尚敬执导,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经超、焦俊艳、石安妮主演的军校版“热血高校”《青春集结号》已于19日晚完美收官。

邓超被批丑爆炸头照片再遭网友恶搞 神级PS引爆笑

2015-10-14 14:29:53

日前,邓超在微博晒出侧颜噘嘴照调侃,并称“亲你们每一只”。邓超在微博晒出侧颜噘嘴照调侃,并称“亲你们每一只”。相关新闻孙俪剪坏女儿刘海网友调侃邓超附体 曾是不婚主义者邓超被网友"亲吻" 丈母娘:谁亲你你就跟她回家呗图:邓超热吻照曝光 盘点被PS玩坏的十大明星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