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为道德模范创作赠送书画作品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9 09:33:40  责任编辑:常方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荣荣)11月27日下午,由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翰墨丹青弘美德——河北省为道德模范创作赠送书画作品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我省10多位书画家为曲周县出租车司机张青彬、“油条哥”刘洪安等15位道德模范现场创作并赠送了书画作品。据悉,此次活动运用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书写经典、赞颂美德、传承文明,是我省创新道德建设工作载体推出的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中午坐火车从保定赶到现场的刘洪安难掩激动,他说:“我觉得特别荣幸、特别感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礼遇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后要像书法家写的那样,继续以诚信为本、弘扬正气。”书画志愿者、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郎岗峰则表示,道德模范是社会的楷模,今后还要深入挖掘道德模范这一精神富矿,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据了解,接下来我省书画志愿者还将继续创作百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省级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2015“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举行 10名道德模范受表彰

2015-11-18 23:31:08

今天下午,廊坊市香河县举办“善行河北,大美香河——最美香河人”颁奖典礼,对10名道德模范予以表彰,并号召全县上下向道德模范学习,通过他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县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燕赵楷模】记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郑久强

2015-11-15 08:57:48

19岁技校毕业后分配到炼钢厂,从最基础的炉前工做起;入厂仅一年,就被破格提拔为炼钢二助手;通过目测能准确判断钢水温度,年仅23岁就成为河钢唐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炼钢工。这就是河钢唐钢首席操作技能专家郑久强。继今年获得全国劳模、“全国最美职工”称号后,10月13日,郑久强又获得第五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是全国钢铁行业唯一获得这三项殊荣的炼钢工。

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志民:诚信美 山楂红

2015-11-07 09:59:21

2003年,李志民提出要打造绿色山楂食品,公司生产的雪山楂、山楂糕、果丹皮、铁山楂、山楂罐头,不再使用食品添加剂。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