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马路横着钢丝绳 面包车诡异腾空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1-29 10:06:50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中国新闻网11月29日报道 在河北邢台的一个交通路口发生诡异一幕,几辆车开到路口,突然像抽了风似的,腾空而起。只见一辆箱式面包车突然平地前倾,翘起了屁股,边上另一辆车则前轮腾空而起,许多网友看到此处大为惊奇:难道是超能力?

地面钢丝绳致汽车腾空而起 网友:万磁王来了(图)

河北诡异车祸

河北诡异车祸

    原来河北诡异车祸是因为当地市政部门在修电线,在路口拉了一根钢丝,但没有设置警示牌。久而久之钢丝团了起来,这才有了河北诡异车祸这离奇的一幕。

河北诡异车祸

    从网上的视频来看,2辆车在行驶到一个路口的时候,突然腾空而起,视频左边的两辆面包车甚至“纠缠”在了一起,其中一辆的轮胎都掉了下来。而右侧一辆小轿车只是后轮短暂腾空,随后就恢复了。

    河北诡异车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当地市政修电线杆,地上拖着一钢丝绳。因没影响车辆行驶,而且有人看着,就没放警示牌。但没想到一辆环卫车经过,把钢丝绳绞起来了,这才导致刚好压在钢丝绳上的都被兜起来了。所以才有了视频中的一幕。

河北诡异车祸

河北诡异车祸

相关新闻

保定上演“伪装者” 三人陌生人造假车祸现场骗保险金

2015-11-26 19:34:33

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大,汽车已经成了人们的出行必备工具,也有部分不法分子打上了车辆保险金的主意。日前,竞秀公安分局建设南路派出所破获一起骗取车辆保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北京医生重庆出差路遇车祸 带领路人抬车救人

2015-11-25 09:33:44

曲铁兵说,为了保证女司机安全,不让其受到其他损伤,他和同事决定先将车抬正再进行救人。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