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定州第二家院士工作站挂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30 08:34:26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近日,定州市富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批设立院士工作站,并正式挂牌。该企业成为继河北德胜农林科技公司之后,该市第二家挂牌企业。

    据介绍,定州市富元农业公司分别与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原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孔明三个院士团队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重点在食品添加剂、高效蔬菜、绿色植保三大领域进行研究合作。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在其研究领域的引领作用和前瞻视野,借助其团队力量,加快科技成果在富元公司的转化、应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相关新闻

宋振骐院士工作站落户巨鹿

2015-11-25 20:52:04

中国科学院院士、矿山压力及岩层控制学家宋振骐冒雪来到邢台市巨鹿县,为设在河北汇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宋振骐院士工作站暨博士后流动站”揭牌。

赵县首家院士工作站成立多名专家入站

2015-11-24 09:11:10

日前,赵县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日前通过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组织的专家评审,成为该县成立的首个院士工作站。

石市首家园区专家院士服务中心落户鹿泉

2015-11-16 08:45:07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军鼎科技园专家院士服务中心和鹿泉区政务服务代办室揭牌,标志着石家庄市首家园区专家院士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鹿泉。项目总体建成后,园区内可容纳200家企业入驻,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利税金额可达2亿元。

中国工程院院士:互联网发展的核心技术不可受制于人

2015-11-13 22:18:04

(张俊)“中国互联网发展核心技术不可受制于人。北京亚信数据副总裁沙云飞在在“互联网+交通的机遇”的演讲中指出,中国的智慧交通仍然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邢台市新增5家院士工作站

2015-11-10 08:55:30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发文公布2015年度设立院士工作站单位名单,邢台市5家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邢台市蔬菜种子公司、精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滔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