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表情包贱萌遭网友喂食 唐人总裁否认男1变男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2-01 17:10:51  责任编辑:高薇

网友向蒋劲夫投喂柠檬酥

网友向蒋劲夫投喂柠檬酥

    据网易娱乐消息《秦时明月》自开播两日以来,在剧中扮演荆天明的90后当红小生蒋劲夫就凭借着高超演技和移动表情包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由于荆天明刚一出场还是一个小孩子,虽然生性胆小,却十分愿意虚张声势假扮“大侠”,而蒋劲夫也完美诠释了这一“贱萌”特点。

    有一位网友别具匠心,在追剧时直接把虾仁、巧克力棒、柠檬酥等举到电视屏幕上做喂食状,和画面中的各种贱萌表情的蒋劲夫配合得天衣无缝,毫无PS痕迹,并配以文字描述:“禁止喂食蒋劲夫。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张张都是表情包。”这也引起了蒋劲夫的注意,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开心转发并评论:“本宝宝现在下班了,不过没吃晚饭,要求不高,把吃剩下的喂喂一会出现在电视里的天明就足够了。还有,夹苦瓜或大蒜的请把爪爪放下。”

    《秦时明月》开播以来,此前有爆料称@蒋劲夫 因解约戏份被剪,男1号变男7号。对此唐人总裁@蔡艺侬 坚决否认,她表示若剪掉戏份是砸自己的脚,第一剧情不连贯,第二卖剧按集数算,剪掉他的戏集数变少。(雪灵)

相关新闻

男一变男七?《秦时明月》蒋劲夫戏份遭删减

2015-11-29 22:03:20

近日《秦时明月》发布会召开,再次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正片中蒋劲夫的戏份同样遭到大肆删减,由原本的男一号沦为龙套角色。”虽然第二天宣传片又意料之中地改了回来,但芒果台的想法已然表露:在我们心中蒋劲夫才是男一号。

吴磊蒋劲夫等小鲜肉组团支持90后设计师赵涛

2015-10-29 09:41:23

近年来小鲜肉当道,穿衣品味已成为粉丝追逐的焦点,任何造型都会引起网友的关注。往往明星与设计师的“联姻”也成为娱乐圈和时尚圈的不定铁律。

蒋劲夫诉唐人影视违约 要求赔偿损失和工资204万

2015-10-20 09:29:07

庭上,蒋劲夫律师又撤回赔偿28万元的请求,要求唐人影视赔偿原告相关损失及拖欠的工资204万余元。庭上,蒋劲夫律师又撤回赔偿28万元的请求,要求唐人影视赔偿原告相关损失及拖欠的工资204万余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