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歌唱家格里什科大师班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3 10:35:38  责任编辑:郭凯

2015年12月1日,男高音歌唱家格里什科大师班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1日,男高音歌唱家格里什科大师班音乐会成功举办。图为演出现场

2015年12月1日,男高音歌唱家格里什科大师班音乐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陈辉)2015年12月1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弗•德•格里什科(Vladimir Grishko)声乐大师班结业音乐会在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来自河北经贸大学、邯郸学院、衡水学院、河北传媒学院、太原师范学院、河北省交响乐团等各高校和专业院团的13名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晚上的演出,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常务副主席邹启炎、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跃进、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亮到场观看,音乐厅座无虚席。

    一首选自唐尼采蒂的歌剧《爱的甘醇》选曲《偷洒一滴泪》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下来,普契尼、威尔第、格林卡等世界著名音乐大师的经典声乐艺术作品和《一杯美酒》、《忆秦娥•娄山关》、《秋水长天》等极富中国特色的当代优秀声乐艺术作品的一一展示,给在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台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弗•德•格里什科(Vladimir Grishko)和所有演员共同演唱的一曲新疆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四天大师班的学习,学员们不但在演唱技巧、发声方法、教学手段等诸多方面有大幅提高外,还在对声音的理解,特别是对美声唱法的理解方面有了质的变化,真正领悟到美声唱法的正确含义和科学准确的训练方法,对我省高校声乐专业教学起到了方向标的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省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即将上演

2015-11-01 12:13:45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优秀的音乐作品是人类精神的依靠。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隐藏着或多或少的秘密,音乐,是那激活一潭深水的最强大的力量。中国民族音乐是世界音乐家族中最和谐的音响,千百年来生生不息,如波涛大海,如涓涓细流。

林奕匡有人共鸣音乐会 角色“易转”被歌迷感动

2015-12-01 10:35:15

林奕匡不断创作音乐,除了写歌给自己外,亦有写过不少精彩作品给其他歌手,音乐会上,他特别演唱写给周柏豪的《还记得》。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