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市治污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3 10:50:11  责任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戴绍志)从11月底至2016年4月30日,沧州市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行为。

    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钢铁、水泥、火电、化工、玻璃、有色金属、制药等涉气污染重点行业;《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的水污染“十大”重点行业和应取缔的“十小”企业;存在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燃煤企业及危险废物产生、处置企业;被环保部通报或约谈、媒体曝光,存在重大环境安全隐患的产业、区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自然保护区以及重点流域内存在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行动中,该市将狠抓燃煤污染治理,在全面完成年度燃煤锅炉淘汰整治任务的基础上,加大燃煤设施监管力度,加强流通领域煤质管控,严厉打击劣质散煤销售行为,将清洁煤和高效燃煤炉具推广贯穿于采暖期始终。强化源头控尘,结合冬季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扬尘措施,抓好清扫保洁、渣土车管控、“黄标车”淘汰、露天烧烤整治。

相关新闻

沧州市祥和小区消防栓无水 限期整改

2015-12-03 09:29:2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祥和小区消防栓没有一滴水 存隐患”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新华分局消防大队已就祥和小区室内消防栓无水的火灾隐患对沧州市祥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2015年12月9日前将违法行为整改完毕。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开工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典范

2015-12-03 08:47:16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是北京现代首次在京外地区投资建设集绿色、品质、智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

沧州:自动识别系统将抓拍闯红灯、车与人争道行为

2015-12-03 08:39:50

为强化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沧州市区启动自动识别抓拍系统,如果行人再任性行走或随意乱开车,换来的将是处罚和曝光。

寒冬送温暖 沧州社区志愿者慰问贫困老人

2015-12-02 23:06:03

“太谢谢你们了,天这么冷,还想着来看我……”日前,沧州市运河区贫困户强和平从志愿者的手中接过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沧州市运河区居民广场舞大赛展风采

2015-12-02 23:04:17

日前,一场由沧州市运河区西环办事处西环中街社区组织的广场舞大赛正火热进行。18支参赛队伍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风采,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