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益晚会

来源:沧州日报  2015-12-03 14:01:45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百姓交通安全意识

    情洒狮城大路,忠诚铸就警魂。在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2日晚,《跨越2015》“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益晚会在沧州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贾发林、刘金明、张清、何香久观看演出。

    此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以“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晚会在歌伴舞《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帷幕,对口相声《老三特烦恼》、杂技《肩上芭蕾》、诗朗诵《热血铸忠魂》、歌曲《警察职责》、情景舞剧《叔叔》、交通指挥动作队列表演《风采》、舞台剧《奔跑吧!许仙》等节目形式丰富,晚会还不时穿插《超越梦想》《鱼水情深》等宣传交通法规、倡导文明出行、展示交警形象、真情演绎和讴歌“马路天使”用热血和汗水呵护百姓平安出行等方面的视频短片。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贴近交通,贴近生活,让观众在享受视听中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提高了百姓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记者丁猛)

相关新闻

邯郸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5-12-03 10:02:56

12月2日,邯郸市在邯郸大剧院广场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集中宣传日活动,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让践行文明交通成为全社会的自觉。

三河市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5-12-02 22:53:51

在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三河市组织开展了“122”交通安全宣传集中教育活动。

河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2015-12-02 09:57:21

河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全省统一域名http://he.122.gov.cn)12月1日正式上线,并在石家庄、廊坊两个城市开通试点。

石家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举行

2015-12-01 10:48:20

省会自11月16日交管部门开展道路“四乱”综合整治大会战以来,至今已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5万余起,其中非机动车违法行为1100余起,酒驾、醉驾283起,查处“三车”350余辆。活动现场,省公安厅交管局还公布了十大交通陋习评选结果,闯红灯、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机动车乱鸣笛、滥用远光灯、酒驾等入选。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