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4 08:32: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珉璐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12月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进平来到廊坊新奥集团和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与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座谈交流。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理念,这对新奥这样的节能环保型企业是一个重大利好。新奥本身就是坚持创新发展的领军企业,从天然气到泛能网,企业始终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在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一定会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魏进平在与新奥集团员工交流时谈道。

    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宣讲团成员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活动室、温馨调解室、社区小剧场等。魏进平说,要大力建设创新创业型社区。社区建设要有责任心强的带头人,还要发动居民和社会广泛参与共建,实现社会综合治理,尤其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重点惠民举措都有什么?”“关于城市社区建设提出了哪些方向性的目标?”社区居民踊跃向省委宣讲团成员提问。“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共享发展理念,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将发展成果惠及百姓的决心。其中有具体的惠民举措,包括脱贫攻坚、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就业创业、缩小收入差距等等,都和百姓民生息息相关……”宣讲团成员一一作答。

    “刚才听了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尤其对五大发展理念印象深刻。社区工作看来琐碎,若要干好也需要不断创新,来满足居民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廊坊市广阳区爱民东道街办处副主任、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说。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12/04/content_520288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