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定州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7 21:07:00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12月7日,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定州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定州市委书记赵志栋作宣讲报告。

    赵志栋紧密联系全省和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他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涵进行了深刻阐释。围绕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他分析了我省“十二五”时期取得的重要成就,“十三五”时期面临的重要机遇和严峻挑战,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各项具体任务和重大举措。

    结合“十三五”时期定州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赵志栋明确提出以“建设百万人口城市,争取进入全国百强”的“双百”目标为作为发力点,加快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重点以信息化为引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抓住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全国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机遇,破除制约城镇化发展的机制、体制障碍,统筹城乡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就人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赵志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定州市工信局局长张欣说:“听完报告会,我们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思路更加明晰。工信局将做好工业经济转型、提质两篇文章,搭建好服务平台,推动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省委第二宣讲团来承德市进行宣讲并召开座谈会

2015-12-07 10:26:58

当日上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两百余名师生聆听了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报告。

省委宣讲团在保定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6 08:50:11

12月3日至12月4日,省委宣讲团走进博野县和河北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金旗作宣讲报告,并与干部群众、学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4 08:32:38

12月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进平来到廊坊新奥集团和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与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座谈交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唐山和河北经贸大学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03 08:47:14

12月2日,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唐山和河北经贸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刘来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分别作宣讲报告。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