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传媒文化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8 18:19:37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领导在传媒成果展现场签名

校领导为获奖校园媒体代表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王婷婷)12月8日上午,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第二届校园传媒文化节开幕式在新校区A2一阶隆重举行,师生代表和校园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届传媒文化节包括校园传媒文化成果展、大学生传媒论坛、学术研讨会、摄影比赛、主题晚会等系列活动,目的是搭建实践教育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保障,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注入生机和活力。开幕式上,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分别为优秀校园传媒组织、校园传媒人气奖媒体、优秀传媒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活动过程中,与会师生还参观了“首届校园传媒文化成果展”,本次成果展是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建院以来首次对校媒发展进行的集中展示,涵盖报刊、网站、视频等各类媒体27家。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表示,2015年是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转型发展的第一年,该学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围绕转型发展的需求,整合校园媒体资源,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平台。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