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华供热一机组发生故障停机 发表致歉信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2-09 08:57:58  责任编辑:赵耀光

    鹿华供热全力以赴加紧抢修

    力争12月11日晚恢复正常供热

    12月8日,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正在运行的两台热电联产机组中的2#机组因过热器渗漏导致强迫停机,使新华区、桥西区部分热用户采暖受到影响。目前,该企业正在全力以赴加紧抢修。华电河北分公司已采取多项措施,平衡管网,力争把供热影响程度降到最低。

    12月8日下午,记者在鹿华热电看到,抢修材料物资已经全部到位,2#机组已经停止运转,锅炉风机开启,正在加快进行锅炉冷却。“2#机组抢修工作正在全力以赴加快进行,力争12月11日晚恢复正常供热。”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告诉记者,首先要对锅炉进行冷却,降低炉内温度,这是保证消缺工作顺利进行的关键。

    林勇表示,锅炉抢修期间,鹿华供热区域整体供热能力将减少20%,将导致桥西区、新华区部分热用户供热不达标。目前,华电河北分公司已经紧急启动供热应急预案,采取了加大鹿华热电1#机组出力、调配裕华电厂热源、启动裕西供热站备用锅炉等综合措施,力争把供热影响程度降到最低。(石家庄日报记者 宋钧)

关于鹿华供热部分区域不能达标供热的致歉信

    尊敬的鹿华供热区域热用户:

    2015年12月8日上午8时,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正在运行的两台发电机组中的2#机组因过热器渗漏导致强迫停机,造成鹿华供热区域的供热能力降低20%左右,使新华区、桥西区部分用户供热不能达标。对此,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向广大市民表示深深的歉意!

    市委、市政府对事故抢修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安排调度。华电河北分公司紧急调配人力物力,成立了故障抢修指挥部。我公司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华电河北分公司要求,迅速开展故障抢修,力争12月11日晚恢复正常供热。为把供热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故障发生后,华电河北分公司已经紧急启动供热应急预案,采取了加大鹿华热电1#机组出力、调配裕华电厂热源、启动裕西供热站备用锅炉等综合措施。

    我们承诺,就此次锅炉故障影响到的供热区域室温未达标用户,将在采暖季结束后,按实际受影响天数予以退费。我公司将举一反三,深入分析故障原因,进一步加强设备检修维护,进一步加强日常运行管理,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供热安全、稳定,为区域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河北华电鹿华热电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8日

 

相关新闻

衡水供热:供热计量 缴费常识

2015-12-02 15:28:37

按面积收费的用户,不管用多少热都要缴纳全额费用。供热计量改变了传统供热形式和理念,用户购买的是热量,可根据需求自行调节室内温度。供热计量收费采用的是两部制热价,供热单位虽未按期供热,但热用户的热表也未走字,不会产生热量热费计量。

石家庄市政府紧急启动供热提质集中行动

2015-12-02 09:38:15

今年市区开始供热以来,个别区域出现了一些供热问题,影响了居民家中供热,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关注。目前,市区供热运行整体状况如何?还有哪些问题,怎样及时解决?市民家中出现供热问题该怎么办?昨天,记者采访了市住建局供热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

保定20个供热问题小区实现点火供暖

2015-12-01 14:57:22

11月30日,保定供热办最新统计,20个存在供热问题的居民楼、小区实现点火供暖。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