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等地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1 08:04:17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王峻峰、戴绍志)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北油田公司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张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省委党校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王晓霞等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国家及我省“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布局、发展目标、发展理念、战略机遇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激发科技创新动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什么扶持政策?”“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未来五年,我省对提振国企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落后产能有哪些具体措施?”宣讲报告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衡水市科技局局长李桂生说:“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思路更加明晰。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以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为重点,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开花。”“宣讲报告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有助于我们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中国人民银行辛集支行副行长朱文章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银行在资金配置方面的作用,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听了宣讲,使我们对中央及我省大政方针、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的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精准。”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根茂表示,将更加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在企业的实践。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辛集等地宣讲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12/11/content_521736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