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面遛狗 唐山七旬老人冰上救助落水者(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4 09:28:49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雪杰)12月6日一早,滦南县北河大桥东侧,一位50多岁的男子牵着一只宠物犬正在冰面上行走,突然脚下的冰面裂开,男子坠入河中。面对这突发的危险,在附近冰钓的三人赶紧跑过来施救,其中一位老人小心接近裂开的冰面,将绳子一端扔给落水者,随后,和另外两人一起站在不远处的冰面上慢慢把落水者拉出了水面。5分钟的紧急救援,落水者转危为安,三人不顾个人安危,在薄薄的冰面上,上演了一幕见义勇为的动人画面,也让现场目击者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事情发生后,三位施救者默默离去,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姓名。但现场群众录下了他们救人的视频并发布在网上,滦南网友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两位老人,他们就是滦南县牛东庄村民王贺臣和牛志敏。

相关新闻

方向盘失灵翻进水沟 黄骅好人救起两名落水者

2015-12-10 14:39:01

12月3日下午,沧县李天木西边一个报废车拆解厂附近,一辆六轮货车方向盘失灵,一头扎进桥下的臭水沟里。黄骅市常郭镇一行5人及时施救,合力救出两名落水者。6日,沧县被救者李桂松专程赶到黄骅,感谢刘双权等5位救命恩人。

沧州:货车翻进臭水沟 过路好心人6分钟急救落水者

2015-12-10 11:19:02

12月6日,沧州沧县李桂松身体刚刚恢复,就找到黄骅市东毕孟村,专程感谢刘双权等5人的救命之恩。原来,12月3日下午,李桂松和同伴驾驶一辆六轮货车,在经过沧县李天木村西边的报废车拆解厂附近时,由于方向失控,一头扎进了桥下的臭水沟里。时值寒冬,河水冰冷刺骨,黄骅市常郭镇一行5人路过及时施救,合力将车中两人救上岸并送回了家。

货车方向盘失灵翻进臭水沟 黄骅好人6分钟救起2名落水者

2015-12-10 10:29:32

12月3日下午,沧县李天木西边一个报废车拆解厂附近,一辆六轮货车方向盘失灵,一头扎进桥下的臭水沟里。从车子掉进臭水沟,到李桂松被救出车子,整个过程仅仅用了6分钟,而正是这6分钟的合力救援,挽救了李桂松的生命。

黄骅三少年智救落水男孩

2015-12-08 19:55:39

近日,在黄骅打工的四川籍皮女士激动地告诉笔者,由于救人者不留名,救人后就悄悄离开,她和家人几经周折,才联系上救她儿子的该县街北小学6年级学生冯宝桐、白东皓和刘元元。

俩男孩人工湖玩耍落水 旱鸭子的哥冰水中将其救出

2015-12-03 15:13:24

连日来,衡水的气温骤降,许多地方水面开始结冰。11月29日中午,在衡水市区盛世华庭小区东门景观人工湖上,两名男孩在冰面上玩耍时,不慎落入水中。该小区一位好心的居民听到呼救声后,不顾自己不会游泳,冒着生命危险,跳入冰水中将两名男孩救起,之后便离开了。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