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日景色多变:清晨云雾缭绕 夜晚星光璀璨

来源:燕赵晚报  2015-12-15 09:10:04  责任编辑:赵耀光

14日上午8时许,城市上空云雾缭绕,高楼大厦似海市蜃楼。

14日上午8时许,城市上空云雾缭绕,高楼大厦似海市蜃楼。

登山爱好者用手机在山顶与城市合影。

登山爱好者用手机在山顶与城市合影。

  从早晨的模糊薄雾,到中午的晴空万里,再到夜里的星光璀璨。14日的省城,经历了太多的变化。这样的情景转变,也吸引了摄影爱好者高功能等人的目光;而他们则成了记者镜头中的风景。

  □文/记者李兵 图/记者张海强

  “好大的雾啊!”昨日一早,高功能一走出家门,看到眼前能见度不过百米的雾气时,心中一阵无奈。而当他开车沿太行大街行至石黄高速北侧附近时,能见度只有十来米的浓雾,更让他放慢了车速。

  上午10时许,高功能沿着省会山前大道一路向西行驶,却发现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清晰,尤其是车辆行驶过西三环后,雾霾竟忽然不见了!

相关新闻

石家庄4000余辆公交车滚动播放文明提示语

2015-12-15 09:11:33

昨天,“做文明石家庄人”倡议书一经刊发,作为省会窗口单位,石市公交总公司、运河桥客运站等立刻悬挂条幅、设立文明引导员、增加文明提示语等,在加强自身约束的同时,引导市民争做文明石家庄人。

石家庄永昌或将在年末南迁深圳 各方极力挽留

2015-12-15 09:07:08

《足球》报一篇“石家庄永昌或南迁深圳”的文章,犹如一枚重磅炸弹,把昨天的河北足球圈轰得天翻地覆。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永昌俱乐部、市体育局、省足协、深圳方面知情人等相关人士。”但永昌目前若想南迁深圳,也面临着许多变数。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