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姑娘竞聘“美人鱼”身材一级棒 揭最赚钱的草根职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2-15 17:57:14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姑娘竞聘“美人鱼” 水下世界亮好身材

    学表演科班儿出身的河北姑娘泺焱四岁就会游泳。日前,泺焱勇敢地摘下潜镜睁眼下潜,把最美的身影留给了摄影师。这给她的职业生涯加分不少,说起学游泳的事儿,泺焱笑称是妈妈当年“心太大”,把自己扔到小孩儿池里,撇下一句:“不许去成人池那边儿啊”就回家睡觉去了,结果小姑娘自己扑腾两天就会了,而且还能在水下翻跟头、还能在水下跳舞、还能在水下睁眼,一下水就美的不要不要地……

    她的明星梦里包括成为汉娜•弗雷泽 (世界著名美人鱼演员)那样与鲸鲨共舞、用美丽去狙击捕鲸暴力,在《海豚湾》里声援海洋环保的公益大使。当她看到中国潜水摄影师俱乐部网上的水下自由潜演员选拔活动启事时,她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十三五”之后,各方人士根据“十三五”规划中的一些细节和亮点,分析各行各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在未来五年,哪些行业的收入翻番?又有哪些职业最有“钱途”?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那些所谓的有“钱途”的职业要求太高,跟自己没多少关系。其实不然,有很多草根职业普通的平民老百姓都可以做,并且收入也非常可观,未来5年哪些职业最赚钱呢?一起来看看。

相关新闻

足疗按摩被曝暗藏色情服务 职业情妇按合同性服务

2015-12-11 15:50:39

平时你上街会收到小广告吗?也许你开车出门会更明显,近日,某地部分按摩小广告背后的黑幕被揭开,原来一些按摩店打着活动的名号,暗藏色情服务。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让青春在校园快乐奔跑

2015-12-10 09:11:53

“青春跑者”快乐奔跑的身影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学校鼓励与支持,老师们作表率,学生们共同营造的跑步氛围。

中国“农民”概念正在转变 正回归“职业”本质

2015-12-01 16:49:02

中国的“农民”正在回归其所代表的“职业”本质,而越来越失去传统语境里“身份”的意义。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的近30万农村户籍人口,与其余的近14万非农业户籍人口一道,自2013年9月起被统一登记为“浙江居民户口”。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