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辛集率先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7 08:35:03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王峻峰)截至12月15日,张家口市、辛集市率先完成2016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在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张家口市委、辛集市委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主要领导听取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出批示,就全面完成发行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亲自抓,多次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调度发行工作;有关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发行进度,确保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张家口市、辛集市采取有效措施,要求必须严格订阅范围,按照进度不能延后,范围不能缩小,数量不能减少,覆盖不能降低的要求,做到应订尽订,应订必订。努力拓宽党报党刊传播空间,加大挖潜力度,拓宽征订渠道,努力做到覆盖新组织、覆盖新人群、覆盖新场所。严格公费订阅规定,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一律不准订阅其他报刊。打破旧有观念束缚,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推广财政统筹、赠报扶贫等行之有效的做法,打开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新局面。

    对一些报刊借党报党刊之名,搭车发行、强行摊派或变相摊派,甚至以批评报道相要挟的现象,张家口、辛集要求纪检监察部门严肃查处、媒体公开曝光。对于一些长期不完成发行任务的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当地宣传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进行检查督导,确保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进度。

贺电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

    辛集市委、市政府:

    欣闻你们率先完成省委下达的2016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对此,中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河北日报征订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问候!

    多年来,你们站在巩固和加强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将河北日报征订工作当做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胸怀大局,开拓创新,高效工作,采取政府统一采购、财政划拨等过硬措施,确保完成甚至超额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扩大了省委机关报的覆盖面,提高了省委机关报的影响力,为全省河北日报发行工作起到了榜样作用。

    目前,2016年度河北日报征订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确保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委宣传部门正在积极工作,抓紧调度。我们深信,各地一定会以你们为榜样,按照省委提出的“进度不能延后、范围不能缩小、数量不能减少、覆盖不能降低”要求,真抓实干,采取财政划拨、财政兜底等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完成2016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我们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干部群众的重托,坚持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

    2015年12月16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万全县扎实推进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5-12-08 15:25:15

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始以来,万全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工作精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隆化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2015-12-01 08:37:58

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开始后,隆化县高度重视,采取县直部门和乡镇党报党刊财政统一划拨,驻县单位党报党刊集中订阅的方式迅速开展工作。截至11月30日,隆化县已圆满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