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欢乐谷获评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2015-12-17 15: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在河北省农业生态环境与休闲农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省星级休闲农业园和星级休闲农业采摘园的创建评定中,辛集市欢乐谷生态农业开发项目被评为2015年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河北新闻网讯(赵月华)近日,在河北省农业生态环境与休闲农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省星级休闲农业园和星级休闲农业采摘园的创建评定中,辛集市欢乐谷生态农业开发项目被评为2015年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辛集市欢乐谷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是集生态保护、农业科技示范、观光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区。景区交通方便,位置优越,休闲体验项目有草莓采摘、无公害蔬菜采摘、樱桃采摘、激情大冲关、儿童娱乐中心等十几项,对当地经济发展、农民就业和新农村建设起到积极带动作用。据了解,欢乐谷吸纳周边村劳动力就业近200人。

相关新闻

沧州神然生态观光园被评定为河北省级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2015-12-10 22:36:46

日前,2015年省级休闲农业星级评定结果揭晓,位于沧县旧州镇的沧州神然生态观光园榜上有名,被评定为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河北省将新增5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2015-12-02 10:03:23

根据国家旅游局最新公示的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名单”,河北省将新增5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廊坊休闲农业成“香饽饽”

2015-11-20 08:59:27

以休闲农业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三河一带一纵深”整体规划,努力打造“京津第一农业休闲空间”,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休闲需求。

廊坊休闲农业渐成京津游人首选地 年接待278万人次

2015-10-14 08:30:26

借助得天独厚的“京津走廊”区位优势,廊坊坚持“菜篮子+休闲观光”的城郊—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路径,以休闲农业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京津第一农业休闲空间”,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休闲需求。随着投资11.45亿元的世界农业嘉年华、投资10.32亿元的田园牧歌玫瑰农庄、投资100亿元的中华齐心台湾少数民族创业园等农业休闲项目加快建设,廊坊休闲农业正在步入发展快车道。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