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桥西区:大力发展城市经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8 08:28:41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华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永利)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总装生产基地以及研发中心等多个配套产业的中国动力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以科技创新、互联网及文化产业为主的邢台市创业孵化园(桥西)园区开园,55家创业实体集中签约入驻;占地1200余亩、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金牛阳光苑开工建设……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邢台市桥西区积极查找问题,聚焦难点,找准突破口,实现新发展。

  邢台市桥西区委书记郭和平表示,作为城市主城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要取得突破,必须着力解决好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本领恐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利用好北京向河北疏解功能、转移产业、辐射要素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搞好承接。

  工作目标能不能实现,落实责任是关键。该区以责促行、以责问效,采取三项硬措施,自上而下全线拉直绷紧。实行“一线工作法”,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深入基层,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区委书记直接抓督察督办,一级抓一级,压力层层传递。

  该区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城建拉动增长,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高城市承载力和带动力。围绕棚户区、旧村、旧区片、退市进郊企业改造,盘活土地资源,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商务聚集区,使城市成为创新活动最活跃、先进要素最密集的地方,进一步加快城市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三河市公安局破获2起涉众型经济犯罪案

2015-12-18 00:43:28

12月份以来,三河市公安局以“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为载体,严厉打击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截至目前,已破获两起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拘留涉案嫌疑人3人,取保候审40人。

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述评:稳中有进 稳中有好

2015-12-17 23:36:11

即将过去的2015年,世界经济步履蹒跚,复苏势头弱于预期。2015年,中国大地创新潮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逐渐形成,“互联网+”日渐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新常态下,哪些新亮点利好中国经济发展大局?

2015-12-17 23:23:04

新常态下的2015年,中国经济虽面临诸多新挑战、新风险,但总体保持平稳,向好趋势没有改变。与此同时,经济运行中的新现象、新趋势不断呈现,一系列新亮点正在并将长期利好中国经济发展大局。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