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关松发先进事迹

2015-12-18 09: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把忠诚和宗旨刻在心里,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12月16日,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制办主任关松发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关松发“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关松发是大厂回族自治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编制办主任、党组书记,同时兼任县城乡一体化推进办主任、县征地补偿安置办主任、县委群众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等职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荣荣)“把忠诚和宗旨刻在心里,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12月16日,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制办主任关松发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关松发“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关松发是大厂回族自治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编制办主任、党组书记,同时兼任县城乡一体化推进办主任、县征地补偿安置办主任、县委群众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等职务。当地百姓都觉得他不像“官”,因为即使和家人散步时,他也会被叫住反映问题、咨询政策。工作35年来,关松发没请过一次假,甚至连孩子出生、父母生病都没有耽误过工作。关松发严以用权,坚持按原则办事,不违规不违纪。

  “我所有的权力都是党赋予的,我也要用它回馈社会、回报百姓,一定要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关松发的铮铮誓言,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

相关新闻

【燕赵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愿做太行一棵树

2015-12-18 08:10:37

12月9日,李保国在邢台县前南峪村马峪沟苹果示范基地现场指导果农剪枝技术。看着眼前欢快的一幕,来时路上李保国的一句话一直回响在记者耳畔,“作为一个林业专家,一定要了解农民,给他们实用、适用的知识。

李保国先进事迹走进“燕赵楷模”发布厅

2015-12-17 08:46:46

12月16日晚,“燕赵楷模”发布厅在河北电视台录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录制前接见了李保国一行。

大厂好干部关松发被授予“燕赵楷模”荣誉称号(图)

2015-12-16 23:27:29

今天下午,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制办主任关松发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关松发“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燕赵楷模】一位矿长的“特殊突围”

2015-12-06 08:58:27

作为一个煤矿矿长,王学俊已在煤炭行业摸爬滚打了30多年,每天都在和煤矿打交道。但和别的矿长不一样的是,他掌管的是一个在7年前已被宣布“死刑”的资源枯竭型煤矿——荆各庄矿。

中宣部发布“时代楷模”阎肃事迹

2015-11-30 08:49:17

干部群众和文艺工作者一致认为,在阎肃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讴歌时代、铸就精品的责任担当,勇立潮头、追求卓越的奋斗激情,艺德高尚、淡泊名利的人格风范,他不愧为红心向党、追梦筑梦、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