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昔日否认侵权视频曝光遭讽脑瘫 揭提拔袁姗姗内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2-19 17:26:34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就台湾作家琼瑶起诉大陆编剧于正等著作权侵权案作出二审终审判决,维持原判,认定《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的改编权和摄制权,判令被告方停止侵权,于正向琼瑶道歉,被告方赔偿原告500万元。

    18日晚,有八卦博主在微博上传了一段于正昔日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抄袭他人作品的视频,视频中于正称只是“艺术的继承和发展”“从来没有人告于正抄袭”,之后,王思聪转发于正打脸视频,不改犀利吐槽本色,任性评价于正“像个脑瘫儿童一样”,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相关新闻

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二审维持原判 于正须赔500万

2015-12-18 17:42:40

今日上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王军律师在微博晒出法院判决书,称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并透露,判决即认定《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的改编权和摄制权,判令被告方停止侵权,于正向琼瑶道歉,被告方赔偿原告500万元。

专业女二号杨蓉秒杀baby唐嫣袁姗姗 与于正关系非同一般

2015-12-18 10:55:32

娱乐圈总有一些女演员“戏红人不红”,提到女二号专业户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杨蓉了吧。不管是从《宫锁珠帘》的袭香、还是《陆贞传奇》的萧唤云再到《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的霍成君,杨蓉仿佛把所有电视剧中的女二号都给承包了,而且个个都是坏女人。

杨幂感谢于正支持其新片:真的朋友 啥是娱乐圈真朋友

2015-10-30 17:23:49

10月28日,于正称赞杨幂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了。29日晚,杨幂转发感谢于正,称:真的朋友,感恩。”也有网友称:“谢谢于正老师的照顾,才有今天的杨幂。”杨幂因为拍摄于正的穿越剧《宫锁心玉》而一炮走红,于正也可谓是杨幂的“伯乐”。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