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2015-12-24 18:04:16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美丽乡村摄影展》展出摄影作品百余幅,美丽乡村蕴藏着厚重的中华人文内涵,摄影师穿行于田间、街头,用镜头记录下一幅幅充满浓郁乡土气息的美丽画卷。《太行颂摄影展》分为三部分,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

    河北美丽乡村、太行颂摄影展介绍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田园韵律》张国华摄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山村新貌》程丙军摄

    《河北美丽乡村摄影展》展出摄影作品百余幅,美丽乡村蕴藏着厚重的中华人文内涵,摄影师穿行于田间、街头,用镜头记录下一幅幅充满浓郁乡土气息的美丽画卷。从村庄基础设施改造、危房改造、庭院绿化、乡村旅游、田园新景、人文风貌等不同方面,反映了近几年来我省各地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透露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展示了河北乡村的美好前景。

    《太行颂摄影展》分为三部分,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第一部分“抗日烽火”,通过10余组老照片展现了抗战时期燕赵儿女的民族气节和豪情壮举;第二部分“平山老兵”,30幅环境肖像向人们讲述了老兵们的生活现状和生活方式;第三部分“壮美太行”,展示了今天太行的雄伟瑰丽。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坝上新村》白天摄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西山村的早晨》王世忠摄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太行神韵》褚付金摄

美不胜收 河北美丽乡村和太行颂两大摄影展开展 

《云雾锁长城》李安利摄

    两大摄影展邀您共赏

    摄影展时间:2015年12月22日-2016年1月中旬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摄影展地点:河北省博物院(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6)

    摄影展门票:免费,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

    让我们一起去欣赏最美的乡村风光和最雄伟的太行风貌吧!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美丽乡村魅力十足

2015-12-24 15:26:44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按照“湖光秀色、诗意乡村”的总要求,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力求突出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和精神美,努力做到应美尽美、各美其美,把湖区美丽乡村打造成衡水湖畔的靓丽名片。

吴桥精品旅游片区成明年省级美丽乡村重点

2015-12-24 13:59:06

日前,以吴桥杂技大世界为核心的精品旅游片区被确定为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

【美丽乡村燕赵行】深州西留曹村:小苗木“长成”大产业

2015-12-24 09:36:53

“肖书记,给咱预留3万株国槐苗,明年开春就用。”“老肖,我预定2万株复叶槭,过些天去拉。”12月8日,笔者见到深州市北溪村乡西留曹村党支部书记肖乐好时,他正忙着给村民们联系业务。“自从俺们村搞起苗木种植,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肖乐好高兴地说。

安平开展“三下乡”公益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23 14:44:42

12月3日,安平县开展的“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店镇马店村村民广场举行。

邱县新鲜庄村快节奏强力度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23 14:33:20

为确保新鲜庄村2016年1月份顺利通过省级“美丽乡村”验收工作,邱县新马头镇破釜沉舟,全力以赴,自2015年11月份起,开启为期2个月的项目建设攻坚行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