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016年1月5日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4 21:24:5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谢金刚 记者常方圆)今天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筹备好、开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讨论了拟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会议决定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期预计1天。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建议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谢计来、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开展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2015-12-21 09:36:12

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走进基层的有效形式,是推动学习贯彻落实的有力抓手。12月2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宣讲团动员会举行,标志着全市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北京供血紧张 两会代表建言献策

2015-11-04 09:55:54

缺血已经成为北京的常态,面对公共血库无血可用,根据国家卫计委今年6月份公布的最新数据,去年我国的无偿献血率为0.95%。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人口献血率达到1%至3%时,才能基本满足本国临床用血需求。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