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邢台各学校25日可复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5 10:00:03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孩子们两天的“雾霾假”即将结束。12月24日下午,邢台市教育局调整应急预案,根据预案内容,12月25日,邢台各幼儿园、中小学或可复课。

    12月24日16时许,邢台市各幼儿园、中小学负责人均接到邢台市教育局的短信通知:根据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意见和邢台市天气变化情况,经邢台市教育局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现在起,邢台市区教育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改为:全市学校、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体育课可采取调课方式或转为室内体育课。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科学妥善安排。

    该短信并未明确12月25日是否要复课,邢台市教育局对此解释到,是否复课需要各学校自己决定,教育部门就是建议各学校和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记者了解到,伴随该条短信的发出,许多学校均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明确12月25日复课。据悉,根据预警通知,邢台市区各幼儿园、中小学于23日开始临时停课。

相关新闻

应对红色预警 昨日衡水市七个县市区中小学停课

2015-12-24 11:09:51

昨天,衡水市冀州、故城、枣强、工业新区、阜城、景县、滨湖新区七个县市区教育部门紧急通知辖区中小学停课。昨天,冀州、故城、枣强、工业新区、阜城、景县、滨湖新区七个县市区教育部门紧急通知辖区中小学停课。

邢台中小学停课首日一些学校停课不停学

2015-12-24 10:02:24

弹性机制给各学校妥善处理的空间复课将视天气情况而定,个别学校计划周末补课  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昨天开始了首次停课。像郭守敬小学一样,不少学校在停课通知中提到,若家中没有人能看管学生,仍可将学生按时送到学校,由老师组织相关学习活动。

邢台中小学幼儿园临时停课 176个工地停工

2015-12-23 11:20:49

重度雾霾来了,空气质量让人担忧。记者了解到,针对近期牛城陆续的雾霾,部分家长忧心孩子在校的“呼吸安全”,直接购买了空气净化器送进了教室。

邢台中小学幼儿园迎来“雾霾假” 23日停课一天

2015-12-23 10:18:22

邢台中小学生终于迎来了“雾霾假”。记者22日获悉,依据相关通知要求,12月23日,邢台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临时停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