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区公益演出筹款11万 发给重病儿童家庭

2015-12-28 09:34:4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莎
26日下午,在石家庄藁城区,一场名为“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关注危困儿童的公益义卖演出隆重上演。

重病儿童家庭领到爱心款。

    燕赵晚报讯(记者南开宇)2015年即将过去,听,2016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新的一年我们有新的规划,加入我们吧,我准备好了,公益路上因你而精彩!26日下午,在石家庄藁城区,一场名为“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关注危困儿童的公益义卖演出隆重上演。这场由藁城区“月行一善 爱心公益”组织发起的义演,当日现场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筹集爱心款11万余元,全部发到藁城5名重病儿童家人手中。

    26日14时,在藁城区翼辰会堂座无虚席。爱心演出在热闹的开场舞《旗帜颂》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爱在天地间》、川剧《变脸》、舞蹈《感恩的心》等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其间,还穿插了两场爱心义卖。一群小学生现场举办了跳蚤市场,学生们把自己的学习用品,玩具等拿到现场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放入募捐箱。现场还进行了爱心人士的书画作品拍卖,拍卖期间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举牌。

    据悉,当天演出所有收入全部用于藁城区4岁杨佳琪、5岁高若曦、8岁郝欣怡、11岁陆宇豪和13岁董柯钰萱五名重病儿童救治。其中,门票收入、爱心企业、字画拍卖和现场募捐加起来,共计117976.5元。随后,“月行一善”的爱心人士现场将这笔善款发放给五个孩子家庭。

相关新闻

石家庄3名环卫工凌晨作业被撞 市民心疼送上爱心款

2015-12-24 21:41:05

从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获悉,昨天凌晨4时许,该大队三名环卫工人在裕翔街与308国道交叉口附近清扫作业时,被一辆货车撞伤。消息传出后,环卫工们的病情牵动人心,有好心市民到医院看望并送上爱心款。

邢台七岁女童身患白血病 学校师生捐爱心款3万余元

2015-12-21 13:43:43

“怎么也想不到,平时这么健康活泼的孩子会得白血病,现在我们也不敢告诉她真相。”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儿,巩秀伏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孩子现在特别想回学校,跟同学们在一起。”12月19日,记者来到了患病女童巩桐菲的家,小小年纪的她正勇敢与病魔抗争。

两岁病童救命钱遭窃 市民募集爱心款为孩子续命

2015-07-17 20:04:48

图为王宁静看着孩子往日的照片,担心孩子病情的她失声痛哭起来。”  很多市民获悉王宁静的不幸遭遇,向其伸出援助之手,有的市民还特意前去看望王宁静和她的孩子,鼓励她要坚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