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农信社践行“三严三实”力促稳健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9 14:09:25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杨峰、王永刚)自“三严三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霸州农信社在落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总体目标,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规范化管理的提高,紧抓“三严三实”这一主题,竭力推进全市农信社的稳健发展。

    结合活动的开展狠抓制度建设。自10月份以来,以整章建制工作为抓手,对全市农信社各个业务领域的规章制度全面进行整理,由各业务部门根据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逐条梳理,本着该沿用的沿用,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的原则,对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完善,对内控建设进行了再补充再完善。

    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为主题,强化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在新形势下不断提高全员思想认识、案防意识和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采取逐级签订责任状,组织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加强宪法等法规学习等方式,不断强化案防及反腐倡廉工作。

    强化工作纪律、劳动纪律约束。由联社领导亲自召开动员大会,严格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进行明察暗访,定期通报等有效举措,严格日常工作纪律、劳动纪律管理,形成爱岗敬业、严守纪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农信社的作风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