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荣获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2015-12-30 10:11:1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冀晓航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全国十佳)是国内官方最高的年度奖项。涉县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河北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

    记者昨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旅游界奥斯卡——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邯郸市涉县入围“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这也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全国十佳)是国内官方最高的年度奖项。

    近年来,涉县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带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精品带动、品牌引领”的旅游发展理念,以保护促开发,以发展促提升,以整合促规模,以旅游促富民,使全县旅游业取得了长足发展。2015年涉县娲皇宫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拥有129师司令部旧址和太行五指山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5年来涉游客达420万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5亿元。涉县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河北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记者 王彬 通讯员 王月红李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