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河北11市均实现高速互联互通

2015-12-30 23: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张承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填补了张家口和承德间没有直达高速公路的空白,自此,河北省11个设区市均实现了高速公路互联互通。

张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河北11市均实现高速互联互通

张承高速公路沽源服务区建成河北省首个蒙古包风情服务区,与当地草原文化相融合。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绪明表示,张承高速公路是北京大外环河北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通车为全长940 公里(河北境内85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早日贯通奠定了重要基础,对于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分流北京交通压力、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密切张承两市的联系、拉动区域经济增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作为河北省北部东西走向的重要干线,张承高速公路连接大广高速、京藏高速、二秦高速,东达唐山、秦皇岛两大港口,西连山西、内蒙古能源基地,是东北和西北地区通江达海、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张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从此结束了河北、山西北部地区和内蒙古中部地区到河北东部沿海及东北三省必经北京的局面,首都交通压力将得以彻底缓解。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比计划提前10个月

2015-12-30 16:33:33

从12月3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天,全长367公里的张承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比计划提前10个月。至此,张承地区无东西向高速公路的历史被改写。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全线交工 通往草原天路更加便捷

2015-12-07 12:09:58

12月2日,张承高速公路崇礼至张承界段交工验收会议在崇礼召开,张承高速崇礼至张承界段工程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正式通车。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段二期工程崇礼至张承界段,起点位于张承高速一期崇礼北互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