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中学第二届教师教学素质大赛正式启动

2015-12-31 17:56:3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李莎
早在12月16日的教职工全体会议上,路永青主任便对此次教师教学素质大赛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对参赛人员、比赛项目、评分标准、评委构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为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内涵发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2月25日下午,河北辛集中学全体青年教师在图书馆二层阅览室参加了教学素质理论比赛。这也标志着河北辛集中学第二届教师教学素质大赛正式启动。

    早在12月16日的教职工全体会议上,路永青主任便对此次教师教学素质大赛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对参赛人员、比赛项目、评分标准、评委构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本次理论大赛为教师教学素质大赛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比赛,路永青主任与张玉欢主任在会场组织与内容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安排。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各省市历年高考题和高考改革方面的理论知识。试题以新课程改革为主导,根据不同学科特点进行设计,主要考查教师对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和本学科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全体参赛教师均准时参加、认真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精神与学习风貌。

    此次理论比赛对增强教师基础知识储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具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专业技能比赛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