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为市民献文化盛宴

2015-12-31 17:5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30日晚,河北定州市举办“牵手京津冀 欢乐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晚会。

定州市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笛子与舞蹈《春到湘江》。 白永民 摄

  30日晚,河北定州市举办“牵手京津冀 欢乐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由定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动京津冀三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晚会在精彩的大型歌舞《腾飞》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女声独唱《红红的日子》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伴随着川剧独具特色的音乐节奏,身着戏服的演员表演了瞬间“变脸”,在七彩灯光下,变幻莫测的变脸技艺让人眼花缭乱,赢得全场喝彩,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间,晚会还特邀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邱瑞德,演唱了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南北合》片段,演员的表演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收放自如,唱段或幽柔婉转,或苍劲高亢,让观众感受到了河北梆子的独特魅力。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的表演中完美落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马梦超 张书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