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文艺汇演、巡演为百姓献文化盛宴

2015-12-31 18: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定州之歌、唱响定州”暨“建设文化定州、讴歌美好生活”文艺汇演、巡演活动先后走进部分乡镇,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定州市文艺汇演、巡演为百姓献文化盛宴

  定州市委宣传部24日透露,该市开展的“定州之歌、唱响定州”暨“建设文化定州、讴歌美好生活”文艺汇演、巡演活动先后走进部分乡镇,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组织,以“政府主导、公益惠民、基层文化站唱主角”为原则,旨在进一步推动该市公共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实现对接,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和优质化,形成村村有歌声、村村有笑声的浓厚氛围。活动吸引了全市各村街的文艺代表队同台竞技,独唱、广场舞、秧歌、抖空竹等自编自导的节目精彩纷呈,让村民大饱眼福。(张玉凤白永民)

相关新闻

定州市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为市民献文化盛宴

2015-12-31 17:58:21

30日晚,河北定州市举办“牵手京津冀 欢乐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晚会。

定州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参保缴费已延期

2015-12-31 14:24:3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18日社区都不收了”的问题。定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与大道观社区沟通,为保证该社区居民能够顺利参保,已将城镇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业务延长到2015年12月24日,请未参保居民及时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定州一建筑工地围墙倒塌致2人死亡

2015-12-31 18:00:37

12月29日晚9时30分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107国道加油站南侧的一栋新建大楼工地围墙突然向外侧倒塌,导致接孙女下晚自习回家途径该地的祖孙俩被砸中,两人被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