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文章压力大患抑郁症佟大为险毁容冯绍峰坠马

2016-01-04 17: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为了使剧情逼真,明星们必须把自己放到当时的情境,必要的时候不得不对自己或者对手演员下狠手,各种意外也是在所难免。

    1月4日下午,《少帅》举行开播发布会,这是文章“出轨事件”沉寂两年后,首次推出自己独挑大梁的复出转型之作。文章直言,自己拍这部戏都拍出抑郁症了,压力很大,到现在都没有得到缓解,“这部戏是我最拼的一部戏,是拿命来演的,想通过表演呈现真实的(张学良)、还原历史、接近历史、接近少帅本人。”

    为了使剧情逼真,明星们必须把自己放到当时的情境,必要的时候不得不对自己或者对手演员下狠手,各种意外也是在所难免。

相关新闻

文章马伊琍低调现身羽泉演唱会 羽泉台上互吻

2015-12-26 22:10:22

12月25日,羽泉连续上演的第二场圣诞演唱会在本年度最浓重的雾霾天开始,但是恶劣的天气和拥堵的路况依旧抵挡不住歌迷的热情,当天现场仍然座无虚席,刘欢、陈楚生、郝云以及文章马伊俐夫妇均在台下助阵观看。

文章马伊琍激情戏较高下 文章姚笛出轨门后三人过得如何?

2015-12-20 12:09:05

18日,沉寂已久的文章,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被曝出的一组“黄暴戏”剧照,在戏中文章大尺度令人更为脸红心跳,而女主身份更是水落石出,正是曾参演过《我是特种兵》《十送红军》《民兵葛二蛋》等剧的青年女星汤晶媚。

文章新戏太“黄暴” 大尺度完胜与黄圣依蒋欣白静激情戏

2015-12-18 17:13:35

早前,马伊琍、朱亚文在剧集里的激情戏引发网友热议,马伊琍被调侃是报复曾经出轨的文章。但近来,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一组激情戏剧照也曝光了,其激情戏的夸张程度比起妻子马伊琍毫不逊色。

姚笛暗示被文章欺骗 马伊琍不探班全凭对方自觉

2015-11-26 14:55:06

日前,由姚笛主演的《爱情碟中谍》新片发布,在接受采访时,姚笛表示剧中男女二人的关系很符合当下的都市男女的关系,很贴近现实。此外,姚笛称,在恋爱中,自己最期盼的是爱人的陪伴,最厌恶的是被欺骗,这也被外界解读为,是姚笛在暗示与文章的关系,文章欺骗了自己。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