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跨年杨钰莹落单张信哲救场 毛宁吸毒杨钰莹婚史晦涩

2016-01-05 10: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提到杨钰莹第一个会想到老搭档毛宁,杨钰莹和毛宁向来是“捆绑销售”的金童玉女,可如今毛宁涉毒被抓,杨钰莹舞台上落单,不免令人扼腕。幸好情歌王子张信哲火速“救场”,与杨钰莹珠联璧合的演绎了沁人心脾的情歌《有一点动心》

杨钰莹、张信哲深情对唱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杨钰莹一袭粉嫩搭档张信哲

    提到杨钰莹第一个会想到老搭档毛宁,杨钰莹和毛宁向来是“捆绑销售”的金童玉女,可如今毛宁涉毒被抓,杨钰莹舞台上落单,不免令人扼腕。幸好情歌王子张信哲火速“救场”,与杨钰莹珠联璧合的演绎了沁人心脾的情歌《有一点动心》,观众有观众激动的表示“好听的要哭了,真的会让耳朵怀孕!”

    事实上,杨钰莹完全可以独挑大梁,在前三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杨钰莹的独唱也是嗨翻全场。2016年杨钰莹大给大家最大的惊喜就是——英文歌。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小冤家》的英文原版《Jambalaya》活泼俏皮,充满浓浓的美国乡村范儿,杨钰莹用地道的英文发音将歌曲的原汁原味表现得淋漓尽致,清澈的嗓音更添一份清新脱俗之感。

相关新闻

杨钰莹素颜现身湖南跨年彩排 或变“摇摆女神”

2015-12-28 10:57:18

27日上午,跨年演唱会迎来了首位前来排练的明星——杨钰莹(岗岗)。

杨钰莹疑对毛宁涉毒事件发文:人生不怕重新再来

2015-12-02 17:29:32

——昨日,杨钰莹疑似针对毛宁吸毒被抓一事在微博发文。毛宁和杨钰莹这对中国内地歌坛的“金童玉女”在一起合唱的情歌《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等一直被传唱,《心雨》直到今天仍是KTV男女情歌必唱曲目。

杨钰莹晒合照为母亲庆生 网友:两个大美人(图)

2015-10-31 21:37:29

爱永恒”。照片中,杨钰莹与母亲开心合影,造型甜美。岗岗越来越漂亮”、“两个大美人,祝生日快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