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歌新女友系富家千金 曾是校花和刘诗诗同校学舞蹈

2016-01-06 17: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胡歌在杭州忙着拍摄新剧,被发现派助理开车去机场接了一名女子,之后两人在同家酒店下榻,隔天竟一起走出酒店,胡歌也被疑有了新女友。此外,还有消息称女方是富家千金,名叫林晓,写真照也被网友起底。

    自与江疏影宣布分手之后,胡歌便一心投入工作之中,一连几部大剧霸屏播出,吸粉无数,然而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众人却是莫衷一是,坊间有称胡歌与江疏影已经复合,也有网传胡歌与《大好时光》中搭戏的王晓晨因戏生情,更有传言称《伪装者》女主王乐君的老公正是胡歌……最近,关于胡歌的女友有了新定论。

  近日,胡歌在杭州忙着拍摄新剧,被发现派助理开车去机场接了一名女子,之后两人在同家酒店下榻,隔天竟一起走出酒店,胡歌也被疑有了新女友。此外,还有消息称女方是富家千金,名叫林晓,写真照也被网友起底。据悉,林晓是一名山东人,和刘诗诗读过同一间舞蹈学院,在校期间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妈妈是知名医院的副教授,父亲的事业跨足房地产、餐饮业以及酒店的商场。此外,她也被曝曾一度想进娱乐圈,但被父母阻止。

  胡歌不久前在受访时坦言,非常想要结婚,只是自己个性上比较阴晴不定又难以捉摸,所以要找到适合的对象有难度。此外,胡歌曾在2012年受访时表示,和圈内人谈恋爱“太累了”,同时宣布未来要找女友会以圈外人为主。(雪灵)

相关新闻

胡歌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 知情人:演唱一首歌曲

2016-01-06 16:51:23

目前猴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最年轻的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想必今年会加入不少年轻的元素。而TFBOYS也收到邀约,据悉他们会奉上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而不是演唱个人的歌曲。

胡歌被曝有新恋情 回应:希望给我留点空间(图)

2016-01-06 16:50:41

近日,胡歌在杭州忙着拍摄新剧,却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在同家酒店下榻,隔天还一起走出酒店,疑似有了新恋情。对此,今日下午,胡歌在微博发文,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胡歌新恋情疑似曝光 与神秘女同住一夜(图)

2016-01-06 14:46:14

胡歌助理前往机场接林晓,第二日晚胡歌疑进入林晓酒店房间,第三日有图有真相!早上6点胡歌从该房间走出,随后林晓走出,疑共度一夜坐实恋情。

胡歌夜宿新女友处 林晓背景神秘与刘诗诗有交集

2016-01-06 11:25:13

日前,与江疏影分手已久的胡歌,终于被曝有了新女友,新女友名叫林晓,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是刘诗诗的校友,身材相貌俱佳,并且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二人关系的曝光源于林晓带着她的父母去看胡歌的话剧,话剧结束后,胡歌直奔林晓的酒店,直到次日清晨出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