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新区地税局为创客空间发展提供支持

2016-01-07 16: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创客”是2015年十大流行语之一,是对具有创新理念、自主创业人的简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豆芽创客空间蓬勃发展,保定市高新区地税局积极做好服务,为创客空间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创客”是2015年十大流行语之一,是对具有创新理念、自主创业人的简称。2015年5月,豆芽创客空间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经过5个多月的积累,豆芽创客空间成功培育了“来电”电影主题酒店、豆芽3d打印、直隶巾礼创意毛巾等多个优秀创意项目,获得创业投资近3000万元,拥有创业团队22个。同年10月,豆芽创客空间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创客空间。

    “豆芽创客是第一批入驻创客空间的团队,入驻后第一周,地税管理人员就主动联系上门辅导,将大学生创业可以享受的税收政策送到我们手中,目前已经享受地税全程服务5个月了,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相信空间发展会更加迅速。”河北豆芽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豆芽创客空间蓬勃发展,保定市高新区地税局积极做好服务,为创客空间发展提供全力支持。该局不断拓展QQ群、微信、微博三大信息平台服务范围,引导创客网上办税,与管理人员网上沟通交流,节约办税时间成本。成立创客微信群,定期征集创客需求,特别是在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的落实、税收筹划以及经营节点上,开展涉税提醒,提供业务咨询,帮助创客熟练掌握涉税业务技能,规避涉税风险,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助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马硕)

相关新闻

新华创客河北中心落户石家庄市

2016-01-05 16:27:00

1月4日上午,市政府与新华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新华创客河北中心”。邢国辉对新华网在我市建设新华创客河北中心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市情。

老“创客”眼中的京津冀: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

2015-12-27 16:49:48

“创客”不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受益者,也将成为中国这一区域经济崛起的见证者。

老“创客”眼中的京津冀: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

2015-12-27 09:35:01

这座以钢铁闻名中国的小城里,叶金保于上世纪末创办了当地第一家民营钢铁企业,谈及当时红火的生意,他笑称,可谓“日进斗金”。

沧州运河区成立河北省首家“创客”商会

2015-12-25 09:02:15

11日,沧州运河区“创客”商会成立,35名“创客”成为首批会员。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