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病种自拍不能说话 baby李冰冰盘点明星病中照

2016-01-11 18: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冀晓航
10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自拍称“还是说不出话呀!”网友纷纷评论:“女神快点好起来!”生病了,样子比平日的憔悴也十分正常,这些时候通常也不想见人,留在家中好好休息。不过对于某些女星来说,就算是生病也要将自己的病样传到微博,莫非美女生病也靚过人?

范冰冰晒病种自拍不能说话 baby李冰冰盘点明星病中照

    10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自拍称“还是说不出话呀!”近日李晨在微博晒范冰冰生病卧床照,言语中充满了关切:“感冒快点好起来。”照片中的范冰冰素颜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右手打着点滴。网友纷纷评论:“女神快点好起来!”

范冰冰晒病种自拍不能说话 baby李冰冰盘点明星病中照

1月6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范冰冰生病卧床照。

相关新闻

范冰冰自曝曾主动要李晨号码:制作人的特权

2016-01-11 15:05:49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与男友李晨来台上《康熙来了》,内容即将在1月11日晚间播出。而范冰冰与李晨这次跨海相挺担任《康熙》嘉宾,李晨先说:“两人从没有一起上过谈话节目。

李晨紧搂范冰冰不撒手 王祖蓝求抱被瞪走

2016-01-11 09:17:15

近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李晨范冰冰合体录制综艺节目的画面,只见李晨拥紧范冰冰不松手。

股市熔断明星遭殃:范冰冰赵薇损失超千万

2016-01-08 09:21:11

华谊兄弟的上市造就了一批明星股东,也成就了一批“满仓明星专业户”。持股最多的黄晓明有360万股,在第一次熔断大跌中,他的身价缩水了487.8万元人民币,7日再次损失1375万元。最惨的是持有523万股的张国立,第一次损失1417万,7日一天又损失1997万元。

Angelababy染重感冒范冰冰输液 汪涵曾因肝病欲隐退

2016-01-07 16:28:00

岁尾年关,天气骤变又进入了“流感季”,Angelababy也不幸中招,在辗转上海、青岛、武汉等多地的活动过程中带病坚持,无奈昨晚抵达武汉后,整个人已经陷入虚弱状态,之后紧急入院就医。

范冰冰生病李晨心碎 揭秘范爷身后的另一个男人

2016-01-07 15:37:21

1月6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范冰冰生病卧床照,言语中充满了关切:“感冒快点好起来。”照片中的范冰冰素颜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右手打着点滴,周围的杂物被李晨p上了小动物头像。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