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威县农业科技园区跻身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

2016-01-12 11:27:10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威县农业科技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市首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威县农业科技园区以养殖业和种植业为主,形成了种养循环产业链。

    日前,威县农业科技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市首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威县农业科技园区以养殖业和种植业为主,形成了种养循环产业链。园区建成了由管理培训中心、“两横两纵”井字状路网、现代农业板块、农产品加工物流板块、农业科技展示板块组成的“一心双轴三板块”的空间结构布局,已具备试验示范辐射、农业标准化生产、机制创新、科普教育、科技交流展示、休闲观光、职业农民培训和生态保护八大功能,并形成实施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三区联动。园区还与加拿大太平洋遗传育种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际先进企业、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

    此前,该园区还被认定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记者刘镇 通讯员赵国华)

相关新闻

威县在北京顺义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

2015-12-25 21:24:15

12月22日,威县在北京顺义区顺义宾馆举行威县(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期间,威县领导同志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团结一致的招商热情和威县作为全省唯一综合改革试点县不断出台的安商政策,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政府县长商黎英被与会同志亲切的称

邢台威县民工拿不到工资 已协商解决

2016-01-06 10:34:06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威县民工未签合同包工程 工资拿不到怎么办”的问题。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劳动监察大队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当事人表示,他已与相关负责人达成协议协商解决。

生态增绿 群众增收 ——威县扶贫模式的启示

2016-01-04 11:18:55

威县邀来国内顶尖的林果业专家组成专家团,经过实地调查、专题论证,给出的答案是:建设“梨绿色A级高效产业带”。

威县入选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2015-12-01 11:17:40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名单,邢台市威县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