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再添30名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6-01-13 00: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为秦皇岛市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升级等作出了杰出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冀建勇、袁大鹏)近日,秦皇岛市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涛、秦皇岛市抚宁区蔬菜管理中心高级农艺师张立君等3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被评选为第十一批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并入选2015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已评选11批,人数达到450余人,其中50余人成长为河北省乃至国家级专家。

    秦皇岛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为秦皇岛市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升级等作出了杰出贡献。按照规定,获评人员将由河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颁发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证书,并获得1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在四年的培养期内,享受每月200元的工作津贴。

相关新闻

王逢鑫:当代学术研究三法

2016-01-11 14:06:05

学术研究活动只有使用科学的方法,才能行有所循、业有所成。在半个多世纪的英语教学与研究实践中,我摸索出当代从事学术研究的三种方法:转变视角,系统化研究,跨学科研究。希望转变视角、系统化研究、跨学科研究等方法对从事其他学科研究的人们也有参考价值。

法治中国下的规范体系及结构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6-01-11 10:39:51

2015年岁末,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共同主办的“法治中国下的规范体系及结构”学术研讨会暨《环球法律评论》200期纪念在北京召开。研讨会围绕国家治理中的多元规范、当代中国法律规范体系的实然分析、治理法治化时代的法律体系重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