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取缔6家重污染小企业

2016-01-13 09:3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冀晓航
日前,位于肥乡县东谢店村的一家小塑料加工点被当地环保部门取缔,污染设备被拆除,原有地貌得到基本恢复。为防止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反弹,肥乡县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拆除设备、恢复地貌”的标准治理重污染小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运强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日前,位于肥乡县东谢店村的一家小塑料加工点被当地环保部门取缔,污染设备被拆除,原有地貌得到基本恢复。

    为防止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反弹,肥乡县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拆除设备、恢复地貌”的标准治理重污染小企业。环保执法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环保政策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目前,已取缔重污染小企业6家,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4起。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
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2016-01-13 08:26:51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这7项决议草案和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严谨,赞同将这7项决议草案和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故城防治大气污染打出"组合拳"

2016-01-12 11:06:36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故城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作为“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主抓手,打出“控煤、降尘、禁烧、管车”等组合拳,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削减污染物排放量,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

邯郸环境污染举报有奖 举报电话3111103

2016-01-12 09:55:01

举报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提供被举报单位的准确名称、详细地址、基本违法事实及反映排污情况的图片、影像资料等证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