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杜生“包材聚集区”纳入沧东经济开发区管理

2016-01-15 16: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由沧州市、沧县商务局推动,经沧县政府确认,杜生“包材聚集区”正式纳入沧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成为沧东经济开发区杜生工业园。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柴维维)日前,由沧州市、沧县商务局推动,经沧县政府确认,杜生“包材聚集区”正式纳入沧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成为沧东经济开发区杜生工业园。

    杜生工业园位于杜生镇西北部,面积1394公顷,园区的产业定位以生产包装材料企业为主。杜生工业园拟投建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76400平方米的“包装材料企业培育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各种塑料制品4万吨,年产值约9亿元,利税可达亿元以上。后期园区将吸引周边及县域内的上千家包装企业入驻,形成包装产业群,提供近5万个就业岗位。纳入沧东开发区管理序列后,杜生工业园可享受沧东开发区同等的政策支持。同时,数据统计和税收分成仍计入杜生镇。园区实行沧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杜生镇政府双重领导体制,成立杜生工业园管理办公室,负责园区日常工作。

    近年来,受政策、土地等因素制约,很多开发区扩区发展面临瓶颈,此次沧东工业园区设立杜生工业园区的做法,为部分亟待壮大的开发区提供了样本。

相关新闻

沧州15名白血病儿童获救助 符合条件者可随时申请

2016-01-15 16:07:00

玲玲是个白血病患者,不久前,她得到了中国红十字小天使基金的3万元救助。小天使基金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专项救助贫困家庭白血病儿童,符合条件者可随时申请。

沧州市中心医院为市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6-01-15 16:06:58

昨天,记者在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看到,前来体检的老年市民排起长队,他们多数是报名参加免费体检的老人。

沧州吴桥县重振“大鼓文化” 实现大鼓文化器材全覆盖

2016-01-15 16:06:54

日前,吴桥县杂技文化艺术中心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