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再发声百分祝福锋菲婚礼 谢霆锋提起前妻动怒

2016-01-18 10: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最近王菲谢霆锋举行婚礼仪式传的沸沸扬扬,虽然之后双方经纪人一同否认。张柏芝也不是第一次被问此事,她微笑回复“从第一天开始,知道后我已经说过,我给他们完全一百分的祝福。”

张柏芝再发声百分祝福锋菲婚礼

    1月17日,辣妈张柏芝身穿一身薄纱透视装长裙亮相某活动,最近王菲谢霆锋举行婚礼仪式传的沸沸扬扬,虽然之后双方经纪人一同否认。张柏芝也不是第一次被问此事,她微笑回复“从第一天开始,知道后我已经说过,我给他们完全一百分的祝福。”

    与前期的态度不尽相同,谢霆锋对待王菲和张柏芝的态度,则似乎有些微妙。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恩爱消息频传,而和张柏芝的关系,似乎很是僵硬。日前,谢霆锋被问到有关前妻张柏芝疑因耍大牌而被飞出新片一事,谢霆锋在记者还未问完问题便笑着说:“你是不是想死呀?这么远来让人骂!”

    张柏芝女扮男装致敬张国荣 网友:换个发型就是谢霆锋

相关新闻

周星驰搂张柏芝、徐峥合影 网友:美好的记忆

2016-01-11 08:27:51

周星驰与张柏芝主演的电影《喜剧之王》是众多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昨日,已经跨界导演多部喜剧的徐峥,晒出出席活动时与他们的合照,还笑称“一不小心遇到‘喜剧之王’剧组”。

张柏芝首曝拒开微博的原因:担心半夜讲错话

2016-01-09 23:32:15

据陆媒报道,张柏芝出席晚会与周星驰再同台,让许多网友都怀念起当年的“喜剧之王”,一心期盼再看女神拍更多好电影。张柏芝对此也示,自己近几年只是暂时将心力放在家庭,如今儿子们都已稳定成长,也期待有更多电影邀约找上门,若双方谈得来,绝对会排除万难接拍。

窦靖童李嫣争走王菲路线 谢霆锋两儿子更像张柏芝

2016-01-01 17:52:15

有网友晒出和李嫣的合影,观众惊呼这不就是王菲小时候吗?此前,王菲的另一个女儿窦靖童也走上了王菲风格路线。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