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绍峰宋茜因戏生情 网友:宋茜美倪妮胜在气质

2016-01-18 18: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媒体报道,冯绍峰与宋茜在新剧《幻城》片场的暧昧照曝光,他俩在候场期间频频互动,关系暧昧,又是搂腰又是牵手。

    “峰妮”爱的轨迹

    ●2012年5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2012年5月17日,倪妮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拿着粉色气球拍摄的写真;第二天,冯绍峰便在微博图文并茂地表示:“我也有气球!今天街头艺术家送的。”

    ●在谐音为“我爱你”的5月20日,冯绍峰发布了一张左手中指戴有戒指的照片,暗示自己已“名草有主”;同一天,倪妮也发布了自己两手合成一个心字的照片,其中右手中指戴有同款戒指,巧的是,两人发布微博的时间只相差20多分钟

    ●2012年5月24日,横店《兰陵王》探班现场,被问及“峰妮恋”真假,冯绍峰三缄其口。25日,冯绍峰在微博高调承认恋情。

相关新闻

宋茜直播吃香菜被称耿直girl 曝大牌明星吃相不雅照

2016-01-14 18:19:39

1月14日,宋茜晒出一段直播自己吃香菜的视频,庆祝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收视率破3,履行承诺。宋茜用三分钟老老实实吃了一把香菜。鼓起勇气看下明星的不雅吃相吧,是可爱还是残忍呢?

宋茜吃香菜庆新剧破3 与冯绍峰片场暧昧吴亦凡夜店牵手

2016-01-14 17:23:36

视频中, 她拿着一把香菜,一副痛苦的表情。偶尔配上她痛苦的呻吟,让人未经历都体会到痛苦。她先是只吃了一小跟尝尝味道,然后将一把香菜塞入嘴中,还念念有词“嚼不断”、“汁太多”。

流泪好难!三组动图看宋茜哭戏有多假 自曝哭到虚脱

2016-01-08 16:18:24

昨日,微博网友晒出几组动图,宋茜在《美丽的秘密》中的几场哭戏,让网友看得直喊捉急。有媒体指出,宋茜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刚到韩国做培训生时上过演技培训课,老师让她演一个精神病患者,她就乱跑乱跳然后跑到墙角痛哭不止。

宋茜获好姐妹杨幂亲赞 网友:姜美丽我是蒜英俊

2015-12-23 15:20:01

由宋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美丽的秘密》自开播以来,热评不断,宋茜饰演的“快递女神”姜美丽,不仅颜值逆天,还是一道开心传送门,各种搞怪、鬼马表情已经暖酥一众粉丝,好姐妹杨幂也为其亲力点赞。

冯绍峰宋茜牵手搂腰疑因戏生情 封面女神倪妮怎么办?

2015-12-12 20:31:13

冯绍峰宋茜恋爱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幻城》拍摄现场视频,剧中男女主冯绍峰和宋茜在片场互动频频。从视频画面中看到两人相邻而坐、牵手、搂腰走路,亲密举动引发了对他们戏假情真的猜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