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解放思想大讨论】邢台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1-19 08:27:31 责任编辑:侯猛

    调整工作状态 转变工作作风

    政府服务“不打烊” 群众办事“全天候”

    邢台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开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永利)“头一天在网上预约,今天带全了材料来,不到十分钟就办齐了,周末也能办手续,真是没想到!”近日,在邢台市政务服务中心药监局窗口,从石家庄赶来的河北欢欢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齐欢欢拿到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作为深化改革和改进服务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1月4日起,邢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预约服务对象可提前通过电话、网络和现场三种预约方式,在非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时间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齐欢欢是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以来,该中心迎来的首位非工作日服务客户,他说,“下周一公司要参加邢台市某医院的医疗器械采购竞标,多亏在竞标前拿到了许可证,否则竞标的事就全泡汤了。”

    每周六、周日,邢台市发改委、工商局、建设局、环保局、卫计委、民政局等多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可为预约服务对象办理审批事项。邢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管委会业务科科长陈雁英介绍说,预约服务涵盖了进驻中心的44个窗口、479项审批服务事项,预约时工作人员会明确告知办理时间、事项、所带材料等,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一次性办结。据了解,实行无休日预约服务的第一个双休日,该中心就为预约服务对象办理事项32件。

    不仅在非工作日可预约,邢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日中午不关门”的预约服务,也解决了边远县(市、区)办事群众进城办事难、上班族办事要请假等问题。陈雁英介绍,1月4日至8日,“中午不关门”预约服务共办理业务150件,群众满意度达100%。

【解放思想大讨论】邢台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6-01/19/content_529218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